Monday, July 22, 2013

《媽媽奶捍衛戰》@ 『P牌爸爸』﹣張潤衡專欄(逢星期一刊載)


餵哺媽媽奶從來都是作為媽媽的一個信心的最大考驗,
這一篇文章就先不提來自街外人的奇異目光或歧視,因為最大的挑戰反而是來自家中的幾位長老,還有一些好喜歡愛管閒事的王親國戚。

  我家卡索B是喝媽媽奶的BB,這是彩虹媽媽和我在搜集有關育嬰意見,及經學神時期的我查閱醫療研究的決定,並經本人在家中發出的主權育兒政策(經P牌爸爸發出的主權育兒政策為P牌爸爸與彩虹媽媽共同決定的政策,此政策為不容任何人挑戰的主權,曾發出的主權育兒政策包括:卡索B的中英文命名權、卡索B的長遠教育方針、卡索B選用媽媽奶為主要食物等…)。所以,任何人等,包括長老也不能反對。

  這本來相安無事,直至那次卡索B的pat-pat生瘡而入院一事,一位王親國戚忽然提出質疑指責媽媽熱氣而導致卡索B生瘡。在這非常的時期,若這說話流到彩虹媽媽的耳中的話,定必引起信心的最大考驗,故我立即殺一警百,把這位侵犯我們主權的王親國戚K.O.掉了。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得這班年齡組群的思想,他們不都是吃媽媽奶大的嗎?怎麼現在都來群起反對人家餵媽媽奶呢?是給奶粉廣告洗腦了?還是因為BB喝媽媽奶的話,自己就無得餵,而犧牲BB喝媽媽奶的權利呢?

  在網上媽媽吹水群組中,在媽媽會的媽媽吹水組中,很多媽媽都在煩惱這個問題,而我這位經常入侵媽媽吹水群組的P牌爸爸,當然一早便開始設想預防對策,以防止彩虹媽媽和卡索B受害。所以說,爸爸一定要做媽媽和BB的實Q,不然就食蕉去吧!

  許多媽媽也常投訴爸爸不肯在非常時間出面和長老抗衡,我能夠明白爸爸都希望做和事佬,事事和平解決,但有人的地方,就有衝突,作為文明人,EQ道理必先行,但講數不成射飛彈,也是一項平息風波的手段。那管可能會導自雙方召會大使的結果,但為了BB的健康,那只能夠向各位長老和王親國戚表示遺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