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不喜衝上雲霄2的主題曲,但可以點?》@ 『吹脹80後 AM730』﹣張潤衡專欄(逢星期一、三、五刊載)


  作為一位80後,我沒法阻止自己不去重投Sam哥懷抱,只要有Sam哥在,劇情上的不滿也計較不了太多,儘管我到此刻都不太願意接受最終投向Sam哥懷抱的會是法拉而不是胡杏兒!但是,我對此劇最不滿的跟許多人都是一樣, 就是要被迫去聽那首應該配在由萬梓良主演的機場風雲之類的劇集主題曲!我不討厭林子祥,但那首歌真的讓人產生一種無言以對的感覺。
  
  為了這份不滿,我跟許多朋友討論過,甚至跟在三色台工作的朋友極力投訴過,但除了發up瘋,和在YouTube重溫那首個人認為應該是屬於此劇的《歲月如歌》之外,我還可以做甚麼來阻止這慘劇發生呢?正如,當誠哥的大仔決意要賣百佳的時候,我們這群站在百佳一角買花生吃的花生友可以做甚麼?
  
  繼續罵吧,各位花生友們,大家一邊在吃花生,一邊在等待自己的世界末日,而那一刻,除了吃花生和罵之外,你甚麼也控制不了。

  這是要給那些仍在為自己的前路感迷惘的DSE同學仔的提醒,對這個社會或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感不滿嗎?那就把花生抽離咀巴,趕緊去做點合乎你個人心意的實事吧!畢竟,當主導權不在自己手上的時候,你甚麼也做不了,但我看完上一集的衝上雲霄2後,至少,我還可以回到自己的office,然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各位年輕人,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