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前幾天有朋自遠方來,他是我在美國讀書時最fd的頭兩位朋友之一,和她的太太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哈哈...我可是他們倆的紅線之一啊),哈哈...當然還有我的契女...哈哈!!!
3天的見面時間勾起了不是昔日的記憶...
十分懷念... 我的這位兄弟竟當了爸爸年多了... 但態度沒變吧?當然不是了...
我的這位兄弟...變成熟了許多... 臨別時都提醒我要好好準備呢...
五年前,我還跟他一邊喝酒一邊在討論他朝拿著孩子的聚會是怎樣的...
今天我們都經歷過了...
Thank for your vis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