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笑笑笑笑笑……

這年頭最受矚目的巨星,不再是俊男索模了!單靠穿著一套筆整西裝、加一副懶型黑超、配上一雙格格不入的波鞋,佐以一個大肚腩來跳著唔覺佢真係騎緊馬的騎馬舞,憑一曲《江南style》,令PSY紅爆天下!


於短短數月內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4.5億點擊率,PSY的成名並不在於他歌聲悅耳、更沒有MJ般的神級舞步,而是他為觀眾送上了歡樂!歡樂讓他成功了,也讓許多人放鬆了!

快樂,本就是生活的必需品。看「江南style」跟看星爺電影一樣就為了捧腹大笑吧!儘管聽不明韓語,但幽默感是國際化的。

惡搞文化老早就在西方國家與起,不論是名人或電影,都難逃被惡搞的命運,由美國出品的《scary movie系列》已是惡搞中的XO!

其實香港人也很會惡搞,看《頭條新聞》就知道了,由娛樂八卦至政治議題,博君一笑也好或諷刺時弊都應有盡有。然而,被惡搞那位是否受得起,就得看其量度了,最怕是領袖沒量度,一句戲言反落得身首異處的下場。

說香港人很國際化,但就缺了一點幽默感。就連一套翻拍的《Hong Kong style》也難逃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的地步,OMG!講一句笑話,反被人插足百幾句,試問香港人還怎會識得笑?難怪在全球最快樂城市排行榜中,香港一直敬陪末座!

Come on!笑一笑,世界更美妙!很多事情,認真你便輸了,倒不如輕輕鬆鬆鄧梓峰,一笑置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