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來!一起來做個測驗吧!


1.您贊成盲婚啞嫁。是/否

2.您贊成婚姻大事該聽命於父母。是/否

3.有一天,當您發現老公/老婆在外面包緊幾奶/勾緊幾佬,而且沉迷賭博並已欠下數百萬貴利數,現在他/她正打算迫您賣淫為他/她償還欠債,並且每天打您廿拳,每4小時打5拳,然而您依然決定每天愛他/她多一些。是/否

4.有一天,您正在上水近港鐵站的位置與一位亂衝亂撞及操普通話的水貨客迎面相撞,然後一臉若無其事的模樣照行照過,當您打算跟他/她理論的時候被打了一巴掌,而您會立即想起耶穌的教導並邀請他/她把您的另一邊也打一下。是/否

5.學校的老師教您們的子女要精忠愛國,爹親娘親亦不夠偉大的共產黨親,而您則仍然會在子女的背後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歌聲多奔放,個個喜氣洋洋……是/否

每一個「是」有一分,每一個「否」只得零分。把總分計算後獲得高於或兩分者,恭喜您,您絕對有潛力成為一位出色的愛國者,下一趟保釣反日+活捉蒼井空大行動必有您份,因為儘管從來沒有發出個邀請,您也會準時赴會。

如果您的分數低過兩分的話,您應該站出來反對洗腦教育,反對政府強賣新界東北的土地,讓香港繼續擁有一塊又綠又美的——田園。

愛是主觀,愛是自由,把美麗的東西留下來讓我們去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