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無辜

先不說那些無辜受害的平治苦主吧!座駕無辜地被當成平價五至六倍的三菱日本車,連車頭的標誌都被破壞了!無辜!


但,那是沒法子的事!因為在數月前,有一位愛國的同胞苦主也不是無辜地被施行了站立式吊頸後,再被變成是自殺事件嗎?真無辜!

還有,早幾星期前,我們有一群有禮、守規的少年人、父母、教師在政府總部門外和平地集會,向洗腦教育say no的時候,CCATV是怎樣形容他們的?「他們是一群社會的破壞派,破壞著社會的建設,破壞了社會的繁榮與安定!」然後,一位前任律政司長又如何形容這批自發收拾場地垃圾,及清洗公廁的年輕人呢?「他們的行為會引發無政府狀態!」好無辜啊!

在洗腦教育的管治下,除了一批權貴外,有誰不無辜呢?

從電視看到國內各地方的愛國抗日示威畫面後,我敢肯定,那不是遊行,而是暴動,大家都在到處破壞,趁火打劫!如果這批強盜和暴民的所作所為能算得上是愛國行為的話,那這個國家不愛也罷!只少我不會愛,也不會讓我的孩子愛的!因為我不要變成一個無辜的人,更不要孩子經歷無辜的人生!

其實釣魚島屬誰跟破壞日本車有關係嗎?請各位緊記這一幕,記得這群無聊+無恥+無賴的暴徒如何製造更多無辜受害的人。這就是我們需要公民教育,而不是洗腦的國民教育的原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