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為畢業生打氣


時間飛逝、數數日曆,距離第一屆DSE的放榜大日子只尚下短短的數日。作為考生的你,此刻是否正感到忐忑不安,為自己的未來感到焦慮呢?

放心!你並不孤單!在717日晚上七至八點,我將會透過香港教育城所舉辦的「為畢業生打氣」的直播活動,與大家詳談我對於放榜及考試的看法,陪伴大家渡過放榜前難熬的晚上。

如有興趣與我促膝長談
者,歡迎以電話(3527 7133)WhatsApp(9858 1359)或電郵及MSN (pathways@hkedcity.net)方式留下個人姓名及相關文字內容以便發問,或瀏覽香港教育城之網頁(http://www.hkedcity.net/pathways/cht/cheerup/webcast/webcast_july16/webcast_july16_4.html)。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