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許多個不讀國民教育的理由

以下的是我和許多朋友反對國民教育的理由:


一,「讀完通識後,腦子都已經空蕩蕩,不用再清洗了。」

二,「我不愛國,更不愛黨!」

三,「要讀就讀好中、英、數這些主科,國民教育算成績表裡的多少分啊?別浪費我的光陰吧!」

四,「等九巴車身和旺角及銅鑼灣大廈外牆都出現國民教育科補習天皇的海報時,再叫我去讀吧!」

五,「牛頓、劍橋、哈佛、史丹福、耶魯等大學的收生要求都不看這一科的!」

六,「起來!不願做無腦的人民……」

七,「家裡的桌子不太堅固,孩子學完國民教育後,回家拍枱就不好了。」

八,「你先找一百個讀完國民教育後會發到像Steve Jobs般的人來給我看再說吧!」

九,「先不要算香港高官的子女了,連大陸的高官都在外國留學而不讀國民教育的,我們幹甚麼要讀?」

十,「讀國民教育會讀壞腦的,你看,人家讀國民教育大的人連『站立式吊頸自殺大法』也能想得出來。」

十一,「請先告訴我六四是甚麼一回事再說吧。」

十二,「若國民教育會教我們如何貪污發達,那便考慮一下修讀吧!」

十三,「我不要我的子女對我喊:『爹親娘親都不及胡主席親!』」

十四,「我已經是一個沒有腰骨和膊頭的人了,不用再修讀國民教育了。」

下刪約上萬個向國民教育say NO的理由……

一群頭腦還清晰的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