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生命戰場

十六歲的時候,第一次玩war game,戴上了保護眼鏡,拿著一把電動BB彈長槍,展開一場槍林彈雨的戰事。


很深刻的印象,連續玩了兩場,沒有中過一槍,也沒有開過一槍,完場檢討,我當然美己名,身為Sniper(狙擊手),故此躲得太遠,沒被敵軍發現也沒發現敵軍,所以沒有開槍。事實卻是,身為怕死的狙擊手,躲的太遠了,所以得以苟且偷生。

其實玩一場war game,可看清自己的弱點,也能看清自己的優點。當年,我就是因為玩war game而發現了自己怕死的弱點,同時,也因為打war game而鍛鍊了無比的抗逆力!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戰役,生活就是一場殘酷的戰事,為了達到目標,我們也得通過不斷的鍛鍊,頑強的意志,當然也需要適當的技巧才能有機會成事。

曾經就在戰場上遇見過一個不知在裝Rambo還是扮Mark哥的傢伙,拿著兩把槍在有前無後打死罷就般衝過來,結果讓沒跑了三步便被我這位埋伏在旁的Sniper槍決掉了。所以說,衝動必壞大事。

也有一次,我的所有隊友都戰死了,就只得我一個在遠處埋伏的狙擊手仍生還。當你必須面對被8個敵軍包圍的時候,你會選擇投降,還是繼續戰鬥下去?為了讓生活在低收入家庭的年輕人也能夠有機會學習在生命戰場上戰鬥的能力,我們特別在Life Battle青少年訓練計劃中加入了War Game元素。(查詢請到www.lifebattl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