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愛情進化論 – 下

時代變遷,新一代與舊一代對的愛情觀就像大哥大水壺進化至IPhone般,對一個原始人來說,有點unbelievable,就好像孔明見到飛機一樣,他可能會先爆粗,後驚嘆,再說一句:「見鬼呀!」


所以,當我們還是小學雞的時候,拿著一個大哥大水壺來飲水扮哂威,我們沒可能想像得到十幾年後已經不會再出現任何手提電話設計的水壺,因為我們不會笨得帶一個只能盛一口水的水壺出街。

時代變遷就是如此日新月異,然而,其實大哥大水壺與IPhone兩者的core都是一樣,只不過個形狀不同了,及功能增加了,那麼說,其實它們都仍是一部電話來的。所以說,無論是昔日的玉女又好,今天的肉女也好,她們的core也是一個女人,然而,今天的潮流使我們追女(仔)如追手機般,日日新鮮,日日update,無論是仔也好,女也好,其一手或二三手市場總讓大家擁有最多的選擇權,然後,花多眼亂,換畫再換畫,最終自己反而變成了一部大哥大。

大哥大是古玩來的,沒有太多人懂得欣賞,故其二手市場的交易額比起近日的樓市還要慘淡,故此,剩貨出現了。Oh my god!因此,又是人生教練的出場時間,幫忙季尾大清倉,剩女剩男大速銷。

唉!管他進化成什麼樣子呢!管他/她那些年的好,還是這些年的好呢?只要個core沒變,你覺得那個好就那個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