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剩女大整蠱

跟週五的強哥仔不同,小弟一向喜歡裝假狗扮知識份子罷看無線,但上週跟友人到九龍城吃飯時,無線終於打勝了Steve Job一杖,我們一枱人無一不棄IPhone,睇電視!Yeah,就是剩女大作戰。


不用提水了,節目名稱應該是〔盛女大作戰〕吧?

不,我正在質疑無線錯別字。什麼是『盛』女呢?盛夏的女人?盛裝的女人?還是盛怒的女人?節目根本就是在說剩女吧!那為何要叫她們盛女,而不是剩女?Oh my god!這要不是錯別字的話,那就根本是在誤導嘛!

但是,我認為,無線並不是在誤導緊觀眾,而是聯同班所謂的溝女達人和人生教練在誤導緊班剩女(假如她們不是演員來的話)。

坦白說,我有點在質疑,如果妳已經是一名極度恨嫁的剩女的話,妳不會跟別人說自己正是一名剩女囉,更不會在慣性收視的電視台中的黃金時段公告天下:「我是一名剩女啊!型男靚仔快來溝我吧!」

打個比喻,如果你是一名水果店的老板,正被無良的領匯加租,就在等錢交租之際,你早前入了貨的一大批蔗剛好賣不出。為了促銷,你會否在蔗的周邊貼上大字報「我們是一批賣不出的蔗,快點買我吧!」?

所以,我敢肯定班所謂的專家根本就不是在速銷班剩女,而是在整蠱班剩女。真卑劣!其實人家單身,一點都不慘!

但最慘的是,現在全香港人都覺得佢地嫁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