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為何人家的草永遠是綠些﹣下

最近跟幾位已婚的朋友(男性)吹水,發現大家在婚後忽然行桃花。


「Holy Shxt!」朋友興奮到爆粗,一邊感慨為何桃花來得太遲…

從理性角度來觀看事實的根據,我表示認同,除了在個人層面外,從他們身邊也看得出美女的出沒比率忽然上升了最少一個double,而最中招的是當中近8成都屬多潛力得手目標。

「What’s the hxll?」連另一個朋友都相繼爆粗吶喊支持。

這場 gentlemen’s talk的立場幾乎立即由嚴厲批評唐唐的課外活動行為,U turn為討論有效及安全地進行課外活動的方法。

「Holy Shxt!」這次輪到我爆粗,因為我慣性地立即預測了事情敗露的下場。

「真掃興呢!」朋友說,並喝了一大口藍妹。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一定比壯烈犧牲無咁掃興。」

「Dxmn it,為何外邊的草總是比較綠?」朋友把藍妹一飲而盡,然後用充滿抑鬱的眼神呼喚那位像𡃁模似的啤酒推廣員。

「Hey dude,我們都讀過李天命博士提出的【九一定律】吧,那管現在你面前出現的那朵桃花比你老婆靚正索幾多倍,她就是輸了一樣嘢比你老婆,那就是緣啊!哈哈!」我喝了一口Zero說(因為要駕車)。

「我夠知啦!」朋友白了我一眼。

「可能係因為我地有老婆守住個後門,工作專注了,業績提升了,當然散發出萬有引力啦!」我續說。

「咁呢杯敬老婆吧!飲!」朋友冧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