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一力承擔,擔條命?


青少年犯錯,被家長責罵時,通常最常用的反駁對白就是:「我一人做事,一人當,我係生係死都與你無關!」

此句一出,家長立即被氣得差點爆血管,因為,這位青少年也未免太愚蠢了。所謂「一力承擔,擔條命?」當真一人做事,一人當?你作姦犯科後被警察捉拿了,來警署交保釋金的是誰呢?一把年紀還要千辛萬苦的大老遠來到荔枝角收押所來見你一臉的是誰呢?你過大海豪賭完被兩位大漢押返香港後,是誰替你找數呢?

說到這裡,有年青人沉不住氣說,「那我死X左去,不就一了百了!」

所以說,年青人,請不要太低B!你不明白「生命誠可貴」的意思,不要緊!但請緊記,「殮葬費好鬼貴」便可以了!別以為死了便一了百了,因為你一個跳樓死了,但由幫你執屍到幫你執骨,條手尾根真的很長,你認為不干你事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不用你操心吧了!

大家可看一下唐生先後犯了婚外情、與別人生了私生子、僭建等過犯後,他一直在說要一力承擔,但你看,最後不是由他的老婆來擔?所以說:「一力承擔,擔條命?」

因此,各位年青人,請緊記,唐生那一句「我一力承擔!」是千萬不能說的,除非你自認愚蠢或自私自利!在此,我亦請求唐生你別在說這句低能的對白了,因為這句對白真係會教壞小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