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忘憂9.9.遊悠「日」誌 第一天﹣起飛


忘憂9.9.遊悠「日」誌
第一天﹣起飛
  踏入龍年的第一天早上五時,兩部i-Phone合作把我和娘子大人吵醒過來。我們立即洗臉刷牙換衫,然後每人背著一個背包拖著一個行李箱便出發旅行去。

  儘管 對身邊許多單身朋友來說,作為首年合資格派利事的夫婦在大年初一去旅行,,這是一種值得被咒罵的行為,而且我們會玩到初十晚先返,但we don’t care。要咒罵的就盡管咒吧!如果這是有用的話,也請順便咒一咒那位講說話不經肚子的北大教授好了。

  我想說,我們不是避年,而是難得有假期,而剛好我們因去年遇上了311日本大地震而剩下了的機票也快過期了(因地震後在機場逃亡時因用不了原來的回程機票而買多了一套來回機票,故我們還有套來回機票。),故決定趁農歷年的假期把機票用了。再者,我在美國讀書太久了,故老早已經不care什麼新年不新年了。

  假期當然是留給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吧!
  
  早上九時三十分,我和娘子大人登上了即將直飛日本北海道的國泰行機上,我們的座位在飛機penthouse的商務機倉,真夠豪華的,這麼兩套機票就花了我七萬多!要不是去年急著逃命的話,我真的不會把錢花的這麼冤枉。也不管這麼多了,就及時行樂吧!

  Think positive是十分重要的,才5至6年沒有坐過國泰747的penthouse,竟發現今天的新魚骨形商務客位設計都變的好像一格一格的無門廁格似的。真是少點positive thinking就忍不住想開返鋪大了!唯一值得興奮的當然是可以伸直對腳及pen house的兩個廁所只for十人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