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對唔住」,大哂呀?


我心裡一直有句格言:如果一句「對唔住」,就可以一笑泯恩仇的話,這個世界是不需要有警察的存在!

唐說,經歷感情缺失事件後,最緊要是悔過及原諒別人是廢話;他覺得本港社會相當寬容,只要一個人有勇氣出來承認過失時,社會對他會有諒解,更是想多了。

第一,一個人做錯事要悔改是必須的,而不是說一句「最緊要悔改及原諒別人。」因為這句對白並不是犯錯的人有資格講的,要講就叫佢娘子出來講,這句是作為受害者的她才有資格說的對白。再說,現在誰是犯錯的懷孩子啊?只要係有勇氣出來認錯便會獲得社會的諒解的話,那麼就把香港所有法庭改建成教堂好了。

Oh! 神父,我一時衝動打咗個姓唐的中年男人一身啊!」

Oh! 做錯事最緊要是悔過及原諒別人,如今你有勇氣出來承認過失,社會會諒解你的!」

發夢!唔坐監都起碼要守行為吧!連一位已悔改的更新人士也得用時間和行為來prove自己已經改過!現在一句Sorry就立即叫人支持你做特首,那我就在此代表一部份的已婚80後問你一句:「你連對住老婆都會講大話,連立下過的婚姻誓言也都背叛過,你要我們如何信你唔會出賣我們這班隨時車毀人亡的窮等小市民啊?」

 嗱!各位小朋友,以上故事教導大家一個道理,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