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如果2012年是我們的最後一年


  2012 這個年頭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充滿了許多不確定的恐懼。因為一部名叫2012的電影,及許多疑似的末日預言,都指著今年可能是世界末日之年。

  據說那個已經不存在,但擁有很先進的科學技術的瑪雅民族早已經為地球計算出其滅亡之時將在20121221日的下午31435秒。Well,請問有否研究開這題目的讀者能告訴我這是屬於那一個時區的時間?希望這不是香港時間,因為我想食埋33下午茶先死。

故此,當IFC大樓射出了第一道懶係燦爛的煙花一刻起,我們及這個地球的生命已經正式進入final count down了。

我肯定的說,對於這世界末日的預言,我是不會盡信的!至少我肯定自己不會在今年十二月前同乜乜兄弟借一千幾百萬,更不會買定一百幾支蒸餾水及幾十箱鑵頭做存貨。但矛盾的是,我亦不敢斷言不信這個末日預言。

畢竟,若果那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話,我們的生命便只剩下350日左右,則大約是8400個小時左右,算我們每天只睡7小時的話,再減去當中約250天的工作日共2000個工作時數,都仍未減去迫巴士地鐵及OT的時間,其實我們就只剩下3750小時了(約每天10.7個小時左右)。

或許,這預言不是真的,或許這是真的,Who know?但有一點我能夠肯定的,若由今天起,我們每天留兩個小時給最愛的人,我們每人還擁有700happy h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