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打娘親的孩子最無知


  毆打娘親,無論是為了甚麼原因,都肯定是一種「不孝」的行為;然後,這不孝子還在網上義正詞嚴地公開個人惡行,則肯定是無知了!這位無知的小傢伙竟然是一名中六生,算一算手指,其實他的年紀都差不多十八了,已經夠資格被送進監獄有餘。

  這傢伙在毆打娘親後在網上說,「又打咗老母一拳,但佢係抵打,無理詆譭我嘅人就要打……」

  這明確顯示了這傢伙的無知程度真是嚴重極了,以打娘親一事來作殺雞儆猴,提醒身邊的人都要小心他的拳頭,就是當今港孩的最無知之處了。

  這些港孩都過分地高估自己,以為自己的父親是金正日,所以才認為只要擊倒父母,便可以打敗整個世界。

  「港孩」問題的警號正式響起了,他們的特徵是:
  第一,EQ(控制情緒)能力很低,一遇到些少不如意的事,便立即氣得不能自控;

  第二,視野十分狹窄,竟天真得以為父母是世界上最好打的人了,只要夠膽對娘親出拳,那麼他朝遇上砵蘭街的紋身漢在前面擋路的話,亦可以見一個打一個了。

  第三,生活過於安逸,他們覺得被無理詆譭兩句就已經是不能接受的情況了,但願他永遠也不用出社會打工吧!不然,他可能要斬人了。

  坦白說,港孩打娘親,有甚麼厲害?facebook上自暴其短了,在旁人來看,你就只是一個不孝的無知小港孩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