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再遇獨臂高師父@香港精神大使委任禮



再遇獨臂高師父,地點在第二屆的香港精神大使的委任禮上,作為第一任的香港精神大使的小弟,當然歡天喜地把棒移交給新一屆大使了!(呵呵呵!革命還未成功,師父請繼續努力!)
小弟為人偏心,當我在last minute趕及到達委任禮的時候,我仍是先走往高師父的面前道賀。豈料,高師父一見到我,便高興地提及他已經閱讀過小弟早前在blog上刊登的<碰上獨臂高師父>一文。吓!估唔到我個blog係有人睇的。Anyway, 看來他很喜歡這篇文章,這樣就好!我還要拜他為師學潛水捉蟹的!(無錯!我真係好現實的!)心裡只期望,他不是吹水呃細路之士!我期望放進肚子的蟹、蟹、and蟹!
一說起蟹,高師父立即向我保證:「下一次,我把之前的海底戰利品的……照片給你看。」
玩嘢!「我不要照片!我要吃得落肚的蟹、蟹、and蟹呀!」看來高師父開始後悔認識我了!(哇卡卡!Too Late!)
此刻,竟然也碰上了另一位童年偶像-山度士!立即別過高師父,走往跟山度士握手!山度士可是我在讀小學時期最喜歡的三位土炮球星之一,按最喜歡的名次排列第三,Sorry 啊!我最愛的始終是譚兆偉啊!沒有一位土炮球星能夠取代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本來,山度士你是我的第二,但李健和當年的省球證一幕太深入我心了,所以你已經變成我心目中的number 3了。

入返正題,在委任禮結束的時候,我碰見了一位女士,她一見到我便把我一手捉住。嚇了一跳,然後我能夠感受到她深厚的內功,她必定是一位高人!
果然,「衡仔,多得你篇文,而家成間公司的同事都叫我做『美人』呀!」她一說,我才發現眼前把我捉住的高人正是當年被高師父K.O.了的高師母(也可以解作把高師父秒殺了的高師母)。幸好,她只是把我拉往跟高師父合照而不是拉往廁所打一身啫。哈哈哈!
另一邊廂,我當然也立即向催眠高師母,讓她時刻提醒高師父緊記要載小弟往潛水捉蟹、蟹、and蟹!哇哈哈!高師父已經頂我唔順了,可幸,在場上,我亦遇見了高師父的女子高師妹!見機不可失,為了我的蟹、蟹、and蟹,我立即再次拖展我的催眠大法。然而,一提起蟹,高師妹便說:「啊!你想捉蟹啊,那你便找對人了,我由細開始食,都食到唔想食了!」
OH!我感動的眼淚從眼睛滑下,我的蟹、蟹、and蟹,我會朝著你們進法!
哈哈!今屆的香港精神大使一共有6位,他們包括了:仍欠我一本書加一餐飯的洪松蔭、高師父-高誌樫、黃蘊瑤、黃卓健、蘇偉健、及我的土炮no. 3-山度士。
以下是我跟他們的對話錄:
洪松蔭:
「我本書呢?」我以債主的語氣說。
「哎呀!我今日就………………,所以唔記得帶。我還欠你一餐飯,下次食飯一次過還給你。」他以債仔的語氣回答。

高誌樫:
「我的蟹、蟹、and蟹呢!」我以勁煩的語氣說。
「………」他吐血了。

黃蘊瑤:
「我平時常在A、B、C的公路上踏單車的!Stanley你呢?」黃蘊瑤跟洪松蔭and高師父談起平日去邊度踏單車,然後她問起我有沒有在那裡踏單車。
「對不起!我是平日後你地後面開車「BOOT」你地和罵你地的司機!」我以不太好意思地說。

山度士:
「得閒來車路士足球學校找我啦!」他友善地說。
「我會穿上曼聯的球衣來找你的!」我敵意地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