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果真是一處靈氣迫人的地方,盂蘭節剛過去,滿身皇氣的禿鷹在日光日白時碰見了黑影。然後,哈佬喂將到,容永祺先知上身,禱告後得到神的感召,預言吊吊揈司長將是引領港人出紅海的首領!
主啊!我認罪了!原來我一直都把聖經的教導都理解錯。感謝主藉先知容永祺的口教導我,吊吊揈司長就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服務市民的模範。主啊!原 來我們應該要行的公義,就是把貧窮的人趕出香港這片聖潔的土地,難怪當日何秀蘭議員質問司長現今政策是否在強化貧富懸殊時,司長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們:「我 的答覆好簡單……係!」
  主啊!我看見了,司長當日的「車毀人亡」言論是出於好憐憫的心,不然,若我們繼續地衝出馬路抗議的話,一天阿爺的坦克開進來的時候,他們的車會被撞毀,我 們也會被撞死了。還有,我也看見了他的謙卑,他用「Completely Rubbish!」來形容自己。主啊!有誰比他更坦誠呢?
  他的愛主之心從他對紅酒之喜愛中就能察看得到了,然而,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是要喝你的血!
  主啊!美國太空總署專家說,一個體積如巴士大、重6噸的失效大氣層研究衛星將在本周五墜落地球,據說有可能擊中香港,而擊中人的機會只有3,200分之一。求你讓眾人一同見證司長的光芒吧!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