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再一次…向10K長跑進發

  去年八月,我為自己訂立了兩個目標:一,我要參加聯合個兒童基金會的十公里慈善跑;二,我會把訓練的經歷記錄在blog。
最終,我只完成了第一項,成功讓許多質疑我的人又掉了眼鏡,我早說過,要是被我碰上很想達成的目標的話,那目標便離我不遠了。然而,去年的兩個目標中,只有一個被達成,訓練的經歷記錄在blog一事,因著種種的原因,包括:我不能邊練習邊拍照、我懶、我忙等數之不盡的原因,結論是:我沒有把它完成。
無論如何,我以1個小時20分鐘左右完成了10公里的路程,之前害怕自己不能在限時內(1個小時40分鐘)完成賽事的擔心被一掃而空了。自此,我比以前多了一項興趣-跑步!年初,我亦參加了社工日慈善跑,比第一次參加的兒童基金會的十公里慈善跑中的完成時間快了分幾鐘。算是很不錯了,加上,我的體形肥胖,絕對不是一塊長跑的好材料。事隔一年,聯合個兒童基金會的十公里慈善跑已經又再次回來,這一次,我又為自己訂立的新的完成賽事時間,這一次,我的目標是1小時15分鐘內。
今天,秋風重臨的第二天,也是今年我的第二次跑步練習,成功一口氣地,沒有停頓過的跑了10多分鐘,差不多有2-3公里的路段。對我來說,算是好的開始了,如今,我們跟跑步日只剩下兩個月左右,就看我今次能否成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