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道德判宮,Full Service, please!

數星期前,當全(網)民一同進入仇富狀態的時候,對態度不正確

的四眼仔來說, “You are too bad luck!” 只因一時之氣,便全家一起被剝

光豬起底受批鬥,所以,我總算明白了「忍一時風平浪靜」的重要性。

四眼仔說了一句看不起窮人的說話,因此連車牌、住址和工作地點都被連

根拔起的一刻,本人忽然有一疑問。找這堆資料出來有什麼用途呢?難度有人

正準備趁農曆7月鬼門關大開之時,將四眼仔和他的媽媽連人帶車一起送落樓

下?

但是,事情都發生這麼久了,我在報紙上,連一單汽車縱火案都沒

有看見,四眼仔上白車的新聞又沒有出現。可想而之,班五六十後的老餅

們把年輕的新一代罵得非常正確,「做事天一半地一半,虎頭蛇尾,只

懂在吹水,做起事上來便全民潛水!」敢問各位有份起底的網民一句,

你們又不是打算去尋仇,何須替四眼仔作一個這麼詳盡的資料搜集呢?

汝不見,由我國偉大的革命同志毛主席大人所領導的文化大革命時期嗎?

仇富的話,何需吹水,何需起底,直接把四眼仔的車子拆骨,把所有玻璃窗門

打粹,再把他們壓在地上跪玻璃。既然要全(網)民一同起義,當道德判宮的

話,怎麼只躲在家中涼著冷氣在google和facebook而已?只懂說,不敢做,難

度都忘記了華仔當初如何苦口婆心的一再提醒大家嗎?「今時今日,咁既服務

態度是不夠的!」

還好小弟身處香港,受法律保護,不然,我怕單是而上兩段文章已經足夠

讓我跪廿年玻璃了。

各位朋友,要作一位道德判宮是不用起底的,更不用推人跪玻璃。與其仇

富,何不扶貧呢?與其花一晚通宵來起四眼仔底,何不諗諗計仔幫下同處本港

的弱勢社群呢?

嗱,我和我的朋友仔就度在條計,在中秋節前幾日去送月餅俾一些居於板

間房的貧窮家庭及無家可歸的露宿者,希望給他們送上一點溫情!若然大家

是懷著仁義之心而那幾天又有空的話,歡迎你們上我的網頁報名一起當義工,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