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點解?

  點解?
好地地去旅行,與高彩烈地玩到最後一日,臨返屋企之前會遇到個傻佬跟上車,然後發現自己明明不是去打War Game,可是卻比人拿著把M16對住自己,才發現自己在異地被脅持了。
點解?
個傻佬竟然會笨的相信他的國家會因為他脅持一班人質,便會讓他當回警察了,難度他不知道警察的工作是維持治安,而不是製造罪惡的。
點解?
在當人質的十一個小時中,個傻佬這麼大模斯樣地站在門口。可是,沒有狙擊手送他幾發子彈,卻有小二為他送上「無料」(你地唔識落兩粒西班牙烏蠅落去加料)的飯菜。
點解?
班警察單是開門也花了差不多成粒鐘時間,還把玻璃窗也打碎了,也未能夠上車,難度他們不知道門外有太平門開關制的嗎,一拉制便能夠開門上車了。
點解?
負責救援的不是大家等待的SWAT TEAM – 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而是另一隊SWAT TEAM – Stupid Weapons And Tactics
點解?
曾生在記者會上,單是說出的一句「表示探切的哀痛」也要重覆低頭望犒三次。
點解?
個所謂的菲律賓總統唔聽電話,你唔追call,甚至,叫埋胡生、溫生、和習生發起一人一老牛行動,去同對家講:「而家血債血償,你地邊個差佬有份向住部車亂槍掃射的,同我行出來!」
點解?點解?
失去了爸爸的小朋友們,在你們的心中,或許有更多的「點解?」,甚至比我此刻憤怒不知數萬倍!衡哥哥想告訴你們,「點解?」是一份用來送給活著的人的禮物,只要好好的活著,便可以繼續去找答案了。
無語問蒼天…這一天開始,請你們要堅強的,好好的繼續活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