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政治廢物 》@ 『吹脹80後 AM730』﹣張潤衡專欄(逢星期三刊載)


《政治廢物 》@ 『吹脹80後 AM730』﹣張潤衡專欄(逢星期三刊載)

難以理解,究竟是那些政界人物不懂聘請政治公關,還是他們聘請的政治公關有心靠害,為何出口的都在撩交打?是因為覺得自己太好打?還是想自殺?

作為一位政治人物,先不管你的心態如何,儘管你天性邪惡,但也應該清楚了解,有些話是不能隨意地說出口。最近先有行會成員鄭耀棠公開表示不可讓豔星參政,然後,另有鄉委會主席侯志強出來指責,一個人活到四五十歲,連一個物業也沒有便是廢物。就先不說甚麼歧視不歧視的問題,因為他們貴為大人物,要歧視我們這些小市民,也是我們阻止不了的事。

然而,我的問號是,若說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是一個民主之城,為何他們還可以生存在政治世界中,畢竟,小弟我再乏見識都好,也未曾見過有政治人物膽敢如此公然向民眾挑機。就算是一位心裡充滿歧視的政客也好,為了選票都得戴住一個哈哈笑面具來面對群眾,但很明顯地,以上的兩位不太需要和民眾拉票吧!

一個人,或許曾經犯法而入獄,只要願意悔改更生,也可繼續貢獻社會。而一個人或許曾當過豔星或許不慬得投資,或曾經歷生意失敗,也或許你管他們甚麼原因而買不起樓,難道他們就不可以貢獻社會嗎?

管你是真心歧視又好?公然挑機也好?活到四五十歲,從政也能這麼口不擇言,說話不經腦袋,這不是更像廢物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