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世界又末日

世界又末日了!哈!為甚麼我會說「又」呢?作為一位80後,我們在99年就經歷過一次世界末日了。那時面對千年蟲問題,許多阿婆因此都買了許多專滅千年蟲的殺蟲水來戒備,某某宗派的教會更呼籲教友及早購買大量食水及罐頭存放在教會裡。受千禧末日預言的恐慌侵襲下,那一年的除夕夜,我首次離家倒數,心裡想著就算死,也要try something new before die。


結果,在倒數前,我和兩位朋友一起每人在千禧來臨前許了一個末日願望。結果,在五、四、三、二、一之後,朋友戴的電子錶果然回到1900年,而我則要回家為假期後的考試用功溫習,結果我許下的末日願望竟然成真了,那年我第一次考獲全班第一名。

13年後,我們80後又必須面對又一次世界末日的預言了,今次的末日傳言好像言之鑿鑿的,特別是連NASA的科學家也出來解話:「末日不會來」的時候,我們這些心水清的香港人更不會輕易相信專家的話,正如CY也會忽然出來跟大家解釋自己間屋只不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僭建了二百呎一樣,解釋等於掩飾,掩飾等於無出息。你要不是身有屎的話,幹嘛出來廢話。

要是真的末日,我也不能阻止,總之在末日前,我絕不會向財務公司借錢,不然到時不末日的話,我也末日了。那天,就和娘子去食自助餐享受一下吧,要是末日了就做隻飽鬼,不然就等待兩個月後做爸爸!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