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這可能是我在am的最後一篇文

如題,這篇可能是我在《am730》寫的最後一篇文章,如果12月21號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請放心!末日必可閱畢陳強周五的文章才死,因為一位精通瑪雅曆法的朋友提醒我,瑪雅人所在地慢香港16小時,世界末日確實時間為香港時間星期六下午4時。所以特此提醒陳生別懶惰了,請於本周依時交稿。


我沒有想過,如果世界不末日,我會怎樣。因為當星期日早上還見到陽光的話,生活會如常的過,CY會如常的講大話,兩周後我的文章會再次在這個格格出現,過多一個月多少少便進入避年狀態,然後我親愛的卡索B會在2月尾出世……

但,what if世界依時末日?還有幾天,我們應該如何善用呢?

坦白說,首先我會保持情緒穩定,既然生命短暫,就嘗試讓自己含笑而終吧!第二,我會多花一點時間在家裡,既然我最親的人,幹嘛把最後時光花在陌生人或仇人身上。第三,我會多留意身邊的事和物,因為末日後再看不到。第四,我會抽時間打電話給身邊的好朋友,經常說「有空call你!」卻一直都在忙。

最後,我會嘗試把以上變成習慣,要是還有平安夜和聖誕節的話,或許我會活的比以前更充實和快樂。預先跟大家講聲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