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半缸油和一缸油"的道理

哭!!!
我部車於海底隧道中行駛時忽然爆油管!!! 
行到獅隧時,睇住油錶枝針一路跌,一出隧道終於著哂警示燈,即表示部車就快停底!
為了不想塞住成條獅子山公路,我只好勁著頭皮博一次,用剩餘的油行到出了一個公路出口,才在路邊巴士站的凹處泊底部車。
繼7年次在美國炒車後,我再一次召來拖車救命。
不幸地,條穿了的泊管漏咗我半缸V-power(最高繕級的電油)!!!
同時間,我終於體會到"半杯水和一杯水"的道理!!!
Applying to 今日的情境, 我慶幸部車只有半缸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