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李旺陽的死因

李旺陽先生的真正死因是甚麼?作為一位理性批判者,我不想隨便老屈我背靠的偉大祖國,所以,我就此事作過以下的思考。


一,他是自殺

首先,別看輕傷殘人士,正如我早前兩周寫過的文章中提及,我親眼見證了將於本周五和六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公演的手語音樂劇《無耳兔的自畫像》裡的失聰及失明演員般,他們雖是身體殘疾,但仍有能力在台上又飛又跳,故此,我們說李先生沒能力自殺,這是一種輕視!

但問題是,我相信若要李先生在二選一的情況下,他會情願來參演《無耳兔的自畫像》也不會以《站立式吊頸》來顯示其作為殘疾人士的能力吧!

二,他是死於意外

意外的說法有很多可能,例如:他是被點錯相而無辜枉死的,事關一名大婆為了省錢而聘請一名實習殺手去幹掉其包小三的老公,當那位實習殺手去到現場碰上貌似目標的李先生,因此便把他不小心殺了。

但這又怎麼解釋CCTV沒有拍到有人出入李先生的房間呢?那……有兩個可能性!一,他是被鬼殺掉的,鬼上身,然後控制他的身軀來自殺;二,他是被外星人殺的,但大家請放心,那位行兇的外星人應該已經被Agent J和K捉拿了,但之後大家都被洗掉了記憶,所以都把事情忘了。

三,他是被政治殺害的

現在的確無證無據了,但若說他是被政治殺害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