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屈機之城!

看完今年的英超和歐聯的決賽後,心中很不快,大家或許發現了一個最現實不過的道理,錢能屈機,錢果真是萬能!


在足球的世界中,有錢人能夠從心所欲地大花金錢來買起所有球星,建立起一支強大的星級球隊,這些現實,我們能夠接受!儘管一天,當曼聯也許都落得如阿仙奴或利記般無運行,我也只有無奈接受!然而,有一點是難以接受的是,當政治也可被有錢人或背後強權買起的話,那我們就將變成屈機之城的奴隸了。

香港的立法會早已變成了屈機之城,一場拉布戰,完全顯示了保皇黨的屈機霸權威力。一批為民請命的有心之士再度被強權和惡法K.O.,更可惜的是,好人竟被當賊辦,拉布議員竟成罪人,而包圍立法會聲討議員的卻是一群身價只有一百幾十蚊的屋邨臨記!搞一場抗議show,使了幾十萬,好平!因為背靠最高權力,「我出錢,萬人出力,一批又一批的『賤民』都被我買起了!」

賤民之所以被稱為賤民,因為賤民認為自己賤。只須一百幾十元便能夠被買起,另加一百幾十元便連小孩也抱到立法會門外,當一天的臨記,這個賤價,不止買起了一班賤民的尊嚴,也買斷了他們孩子的美好將來。

如果有誰自問不是賤民,自覺自己的命不止值這個賤價的話!今年的立法會,拿你的選票來把這批屈機的保皇黨送上西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