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請給她特權吧!

  雖然許多人正在抗議法庭輕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侄女,當然,本人絕對反對法庭把Amina打入監牢,因為精神報告力證她罹患躁鬱症及酗酒,所以她需要的應該是治療,而不是監禁她。雖然這樣對幾位被打的警察不公平,但是也只能算是不幸而已,因為她有病。
  本人絕對支持法官的看法,為了釋除公眾憤怒而將她判監,會摧毁她一生的。既然根據醫生報告,若她一旦入獄,便難以接受多項療程,而她的抑鬱問題又波動反覆,判監肯定是火上加油,所以我認為應該立即把她送上青山便最好不過了!
  雖然青山精神病院的床位長期爆滿,但我們應該讓她打尖,並且特別為她安排一間保安嚴密的密室病房,以防被她一巴打到面腫女飛的警察尋仇。正所謂香港地係商人治港之地,沒了一位像她這麼有錢的人不斷消費,買樓買車又買飛機加無限量名牌貨,帶領著香港的經濟起飛,我們這群賤民何說供唔起樓呀,連兩餐溫飽也不能保證哩!
  請給她一個特權吧!讓她在精神病房的VSP(Very Sick Patient) Room住返十年八年吧!這都是為了她好而已,因為港島區的豪宅區的馬路沿著山邊又高又斜仲咁鬼死窄,一會她又發病起來玩逆線行車的話,一不小心變身巴斯光年便大件事了。
  請給她一個特權吧!這也為她的家人著想啊!最近,大家也看過不少精神病人斬死家人的慘劇了吧。大家不同情可憐的Amina,也請關心一下包大人的生命安危吧!怎說也好,她一狂性大發起來的時候,連警察也輕易地被K.O.掉,我絕對不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各大報章的A1上看見幾隻大字寫著「侄女病發病揮關刀,包大人身首異處」。
  所以,各位請給她一個特權吧!為了保護巴斯光年的專利,不要讓她一飛衝天囉!也請一盡公民責任,一起保住我們的終審法院法官條命仔。請大家不要再迫一位有病的人坐監了,請大家應懷著一顆香港人的愛心和同情心,一起遊說上訴庭的法官送她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療吧!
  那麼大家便不用脹卜卜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