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引子-同學的電郵

兩星期前,我收到了中大的一位同學的一封電子郵件,他在E-mail裡說:
「大家有冇興趣去運動下又做下善事呢??11月有呢個慈善跑,睇睇大家有冇一齊跑??」原來是一項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舉辦的慈善跑活動。
這是我們的culture,有好玩的東西,便當然要成班群群出動吧!
基本上,對於我這名老弱殘兵來說,我一向都較少參加他們的「活力系」活動的(如什麼歷奇、行山、打波的…),因為我真的無他們咁有活力,就讓我活多幾年算吧。
但這一次,我竟然在心裡冒出了要「好想參加」的念頭!
然後,我找了有關這項賽事的資料。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
日期:2010/11/28
地點:香港迪士尼及欣澳範圍
賽事:3km, 10km or 21km (Half-Marathon)
網址: http://run.unicef.org.hk/b5_event_details2.php
最低籌款額: $450 (籌到最低$1500有一張迪士尼門票)

我的同學說打算參加10km,作為2月渣打馬拉松既熱身,順便逼下自己練習~!!!
而我則擁有另一個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