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小孩子都是負資產

這篇文章是特地為一班不孝的年輕人而寫,請廣傳。

「小孩子的價值有多高?」有說他們是無價寶,我說他們其實都是一堆負資產!
從精子和卵子結合的一刻起,這對準爸媽的銀包就好像穿了一個大咕洞似的,接著他們每個月所使的錢就像倒水似的。為個B去撲奶粉,撲幼稚園學位,買靚衫,仲有大量的玩具,還有一條仲貴一點的數──睇醫生。而且,這堆數字將按年遞增,就好像一個基金佬氹你去供一份基金一樣,所供的銀碼還要一年比一年貴。

跟供基金有點不同之處是,你份基金在幾十年後將成為你的退休保障,但供大你的兒女那筆錢呢,就don`t even think about it,就好像去想他何時開始按月繳付足夠的家用這個問題,許多父母都寄望只要不用隨時可能還要再一筆過為他付上婚禮+首期基金就好了。

所以說,各位年輕人是時候想一想如何去回報你的父母親的大恩了,試想一想,就憑你們對家庭所付出過的貢獻,你們好應該知道自己根本無資格去跟父母講數。請反思,要不是你們的父母愛你,他們根本不會供這份賠本的基金啊!

別怪我說得現實,試想想若你的爸媽從今天起父母向你徵收一次性的10%零用及利是錢存款來支付家用救援基金的開支,你的反應會比塞浦路斯的國民激烈十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