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八仙嶺衡仔春節喜獲兒,望子學習感恩是福。


特此通知各位一直關心及支持我的前輩和朋友,本人與娘子大人(梁靄雲Rainbow)的深愛小B剛剛於聖德肋撒醫院(20131222)出生。


他是一位健康活潑的男孩子,重3.2kg,第一眼望見兒子出生,我和娘子大人的感覺是感恩和感動,小孩子的出生將為帶我們一家走進人生新的一頁。


他的名字為未確定,將由本人及娘子大人起。取名字的方向將是希望兒子日後要緊記感恩是福,並要努力成為一為博學多才的人,以回饋世界。


本人雖一直從事心靈激勵及培訓工作,但為教育兒子成才仍不斷努力中,敬請各位前輩好友務必繼續指導小弟及小B


除了感激父母外,在這特別的時刻,我亦十分感激契媽李麗娟女士和契爺高永文醫生多年的扶持,令本人有機會為人父親。與此同時,亦十分感謝契爺的太太江孟儀醫生親自為我太太接生,於太太懷孕時亦一直關心我們,從旁指導我們一對新手準父母。


附上兩張 B相,由於娘子大人說她的樣子現在太殘,故暫不公開其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