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最後一天的training, 我按耐不住進行了全班的民意調查, 最後一致通過相信Dr Horton 的頭髮是假的!!!
唯大家今天要考試,故無人敢去求證!!!
至於已經回到香港的我亦在此正式宣佈, 我以29歲之齡成為了現時在香港最年輕的美國聯邦身心學會註冊高級導師(registered master trainer of NFNLP)!!!
在今次的training中所獲得最寶貴的部分是有機會跟來自不同國家的NLP導師交流。
從他們身上,我真的學會了許多新的認用心理學的教授技巧及知識!!!
Anyways!!! 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臨走時, 大家都要求卡索B出世後要把相片send給他們看!!!
哈哈!!!我好掛住卡索B啊!!!
I m coming back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