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當不可能變成可能

6月4日晚上燃起的燭光代表甚麼?這麼多人在炎熱的晚上圍成一團,維園裡共聚集了18萬人,要是把所有人流下的汗水盛起來,或可填滿一個標準泳池;要是假設每人平均在維園待上5個小時,那就是一共82年了。


幹嘛?大家每年都硬要點起燭光在維園待一個晚上,既不環保又浪費光陰!

不!燃起燭光的是代表心裡擁有希望,集會是為了等待不可能的夢最終得以實現,而這就顯示了大家心裡那份不屈的精神!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可能大家都覺得不太可能,然而,擁有不屈精神的朋友卻一直努力著。上星期六,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我便再一次見證了這一幕。

在一工業大廈裡的練舞室,我親眼目睹幾位失聰的演員,落力地為即將公演的手語音樂劇在努力排練著。坦白說,在親眼目睹之前,有誰會相信一群失聰的朋友能夠參與音樂劇的演出,並把手語結合舞蹈,用整齊的舞步配合音樂向觀眾分享內心的歌聲。

儘管這些一直在努力的朋友經常受到主流社會的輕視。但,他們在面對著人生和夢想的問題上,就算身體帶著缺陷,卻沒有隨便輕言地說放棄。因此,我謹此請求各位擁有不屈精神的朋友,請務必也親身來臨見證這個從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一刻吧!他們也需要你們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