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誰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不是為了搵食,我老早便選擇了創作行列!」哈哈!這是我跟一位兄弟的口頭禪。跟這位兄弟從初中時便開始拍檔搞創作,更一起在中學拿了幾個有關創作的獎,那個時候,我們都曾經相信過,我們會一直拍到長大!


結果是,我只跟他一起拍到十八歲便開始為搵食而努力了,雖然我也有在閒時作作曲、填填詞、寫寫文章,但他在之後仍繼續努力下去,進了一些電視台學習了好幾年才發現了這個殘酷的事實,做創作果然是很難搵食的,故此才轉了行。為了搵食,我們都只好繼續把創作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幸好這個設定並不是永恆,暫時的停頓是為了等待明天的機會,直到今天,我們終於再度攜手合作,不是為了搵食,只為了傳遞心中的信念,故此便合作搞了一個音樂劇!

與其說是在這個專欄裡賣廣告,不如說是一種分享吧!我希望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份80後的不屈信念。帶著這份信念,我跟這位兄弟,再加上一群好友創作了一部手語音樂劇——《無耳兔的自畫像》!沒錯!您沒有看錯,這是一部手語音樂劇,也就是一部連失聰的朋友也能夠欣賞的音樂劇!這個80後的任務夠不可能了嗎?

我在這裡想真心邀請各位來感受我和這群80後的夢!演出場地是上環文娛中心劇院;日期:6月15至16日,共開三場,門票在城市電腦票網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